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川药王谷建成国家4A级景区

2013年12月12日 05:24
来源:成都日报

记者日前从绵阳市旅游局获悉,北川药王谷景区近日正式获评国家4A级景区,成为北川第三个、绵阳市第7个4A级及以上景区。至此,绵阳市A级景区已达到18个。这是继今年5月北川羌城旅游区建成绵阳市首个5A级景区之,绵阳市新增的A级景区。

据了解,作为省内唯一集生态旅游、药福养生、休闲度假为一体的高品质主题旅游景区,从去年起,药王谷全面启动4A级景区创建工作。一年多时间来,药王谷按照国家AAAA景区的各项标准,先后投资数亿元资金,新建游客服务中心、循环式吊箱旅游索道、游道、旅游购物,改建游道、景区旅游厕所及其他公众服务设施、无障碍设施,并全部更新了景区原有的导向牌、景观景点介绍牌等标志牌。

同时,药王谷依托景区的自身优势,先后在景区新建了黑森林、滑雪场、石头城、地心峡、观音山等项目,全面提升景区的基础设施档次和服务水平,正式获评国家4A级景区。绵阳日报 王海艳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