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假期扎堆“双12”旅游热卖

2013年12月12日 14:44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洋)“双12”除了消费品,不少旅游机构促销也十分火热。由于12月至明年1月包含了圣诞、元旦、春节三个节日,加上人们年底集中休假,人们抢购的热情赶超“双11”。

“包括酒店、门票、旅游产品最低1元就可以抢购。”去哪儿网告诉记者,从“双12”起,包括1元机票、1元酒店、1元门票在内的多种旅游产品在1个月的秒杀段中每天轮番上阵。目的地覆盖三亚、丽江、香港、泰国、马尔代夫巴厘岛等地5000元免费礼包也参与秒杀。

携程今日启动的促销包括1200元的歌诗达邮轮5日、丽江5日自由行、三亚5日自由行;1.2万元的双人法国8日团队游,英国英格兰7日团队游、希腊团队游等旅游等,相当于半价。此外,遨游网12元的香港迪士尼门票,1212元的迪拜机票、3999元柬埔寨吴哥等特惠线路昨天开始就遭到疯抢。

“12月份有圣诞、元旦,春节也近在咫尺,再加上白领年底突击请年假,双12旅游电商竞争更为激烈”。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假期集中,旅游“双12”将带来一波集中出游高峰。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旅游产品不比消费品,虽然价格是很诱人,但是很多线路不能想走就走。因此,消费者对线路远、时间长的旅游产品抢购前要三思。J004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