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周刊颁出年度新锐榜

2013年12月16日 07:54
来源:东方早报

临近年末,媒体又纷纷开始盘点这一年的热闹事,连续12年推出“年度新锐榜”的《新周刊》杂志12月14日在江南水乡乌镇开出2013年的年度新锐榜,并为这一年选出10个关键词:中国梦、决定、恒大、不明觉厉、土豪、劳教、单独二胎、霾、中国大妈、大V。

中国新闻社社长刘北宪领衔的推委会将年度新锐人物颁给了任志强,理由是“他有面对现实的勇敢,在大V飘摇的时刻,没有停止发声,依然是个站得住脚的人;他亦有面对过去的勇敢,在回忆录里还原六十年成败得失”;年度企业则是广州恒大俱乐部,因为它“让‘恐韩’、‘恐日’成为历史”;年度电影是《中国合伙人》;年度图书颁给了木心的《文学回忆录》;年度知道分子是用一张桌、一把椅、一把扇、一张嘴撑起一档《晓说》的高晓松;年度艺人则是用《明月几时有》和《小河淌水》颠覆了人们对传统流行音乐认知的龚琳娜;年度艺术家俞心樵,为走投无路的人写诗作画;大理双廊本土建筑设计师八旬和退休环游20国的南京老夫妻姚志德、纪经书一起荣膺年度生活家。乌镇戏剧节、厦门国际马拉松赛还获评优化生活特别贡献奖。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