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伯特帕丁森--当代精英男士典范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他的迷人外貌十分抢眼,但这只是他魅力的一部分。他更拥有令人瞬间折服的才华。他是令人无法忽视的存在,更是镜头前的宠儿。他是演员罗伯特•帕丁森,诱惑而神秘。他清澈的眼神,能令人心跳加速。这种强烈的气

罗伯特·帕丁森是极受欢迎的演员,诱惑而神秘。

他的迷人外貌十分抢眼,但这只是他魅力的一部分。他更拥有令人瞬间折服的才华。他是令人无法忽视的存在,更是镜头前的宠儿。他是演员罗伯特•帕丁森,诱惑而神秘。他清澈的眼神,能令人心跳加速。这种强烈的气息徐徐展露的同时,令他更富神秘魅力。一种与众多银幕传奇如出一辙的神秘魅力。 

具有神秘魅力的男人——罗伯特•帕丁森

作为演员,罗伯特•帕丁森是独特的。他是公认的当代男性代表。

如今的他,坚定,诱惑而真实:性感魅力与坦率真诚的结合,魅力更显强烈。

罗伯特•帕丁森是一名偶像,一名真实的偶像:他按照自己的意愿塑造自己。在电影中,他总是十分大胆地饰演各种角色。也乐意迎接各种全新艺术挑战。

有些人热爱驰骋的速度,总是爱得热烈,他们的生活只信奉一个原则—— 无论如何,自由不羁地生活。罗伯特•帕丁森正是如此。

他令我们回想起那些拥有非凡个性的银幕红星:他的前辈们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詹姆斯•迪恩(James Dean),保罗•纽曼(Paul Newman)和蒙哥马利•克里夫特(Monty Clift)。

他的自由是优雅的,无尽的。阳刚的风格中融入一丝的感性,  令感性也能成为一种力量。  

Dior迪奥桀骜男士香水系列代言人 

1986年:出生于伦敦。
    2001年:加入Barnes Theatre Company,初次登上舞台表演。
    2004年:他第一个屏幕角色出现在电影《尼伯龙根的指环(Ring of the Nibelungs)》里。
    2005年:参与演出《哈利•波特与火焰杯(Harry Potter and the Goblet of Fire)》。
    2008年:饰演第一部《暮光之城》,获得全球知名度。
    2010年:参演由艾伦•考特勒执导的电影《记住我(Remember Me)》。
    2011年:参演由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的电影《大象的眼泪(Water for Elephants)》。
    2012年:参演《暮光之城》系列电影完结篇。
    2012年:参演由大卫•柯南伯格(David Cronenberg)执导的电影《大都市(Cosmopolis)》。电影于戛纳电影节上映。

由于他的独特风格和个人魅力,罗伯特•帕丁森受Dior迪奥品牌之约,担任最新Dior迪奥桀骜男士香水系列代言人。全新的Dior迪奥桀骜男士香水宣传大片由美国艺术家南•高丁(Nan Goldin)掌镜,法国导演罗曼•加华斯(Romain Gavras)执导

现在就来听听看他对于此次合作,以及自己对于优雅、自由、品味等精英男士必备素质的定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罗伯特 帕丁森 Dior迪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