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伯特帕丁森--当代精英男士典范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导语:他的迷人外貌十分抢眼,但这只是他魅力的一部分。他更拥有令人瞬间折服的才华。他是令人无法忽视的存在,更是镜头前的宠儿。他是演员罗伯特•帕丁森,诱惑而神秘。他清澈的眼神,能令人心跳加速。这种强烈的气

美妙与成功奖赏最努力的男人

最近在忙哪些作品?

罗伯特•帕丁森:下个月,我会投入大卫•柯南伯格(David Cronenberg)新电影《星途(Maps to the Stars)》的拍摄,与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和约翰•库萨克(John Cusack)一起合作。

《大都会(Cosmopolis)》让你开始接触文艺片,是否想要再度尝试文艺片?

罗伯特•帕丁森:拍《大都会(Cosmopolis)》是一次绝妙的经历!大卫人很好,在工作时也非常风趣迷人。他拍了40年电影,每一部都极具原创性,每一次他都在突破自己的界限。《大都会(Cosmopolis)》和《星途(Maps to the Stars)》的剧本,是我读过最原创的剧本之一,如果还有机会,我愿意继续跟他合作。

 《暮光之城(Twilight)》给你带来了名气,《大都会(Cosmopolis)》转变了你的形象,罗曼•加华斯的Dior迪奥广告片则给你的职业生涯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转折。你觉得成功的美妙是怎样的?

罗伯特•帕丁森:当演员是个很有意思的职业,说来也奇怪,人们对成功的看法是随着时间而改变的。成功的美妙之处在于:我不需要再为金钱而工作,至少在几年之内是这样。我很尊重拍电影这件事,所以我现在只要有时间、精力和资源,就投入进去,尽可能做一些别人从未做过的有趣尝试。我只是在“尝试”,并没有感到取得了多大的成功;但Dior迪奥有种特质与我目前的状态很相像:拥有独立的精神,自信向前,我想我会这样走过人生的每个阶段。 

罗伯特•帕丁森

了解生活中的罗伯特•帕丁森:

如果要去放松,你希望在什么地点?

英格兰郊区。

最喜欢哪些文学作品?

马丁•艾米斯(Martin Amis)的任意作品。

最喜欢的音乐?

范•莫里森(Van Morrison)

最喜欢的消遣方式

真的没有,不过大概和音乐有关。

喜欢什么动物一起?

我家的两只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罗伯特 帕丁森 Dior迪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