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伯特•帕丁森担任Dior迪奥桀骜男士香水系列代言人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人参与 评论

2005年,罗伯特•帕丁森参演《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第四集,并首次被观众所注意。之后,他又凭借在著名《暮光之城(Twilight saga)》系列电影中的精彩演出一举成名。 罗

2005年,罗伯特•帕丁森参演《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第四集,并首次被观众所注意。之,他又凭借在著名《暮光之城(Twilight saga)》系列电影中的精彩演出一举成名。

罗伯特•帕丁森

他曾饰演的角色风格多样,从艾伦•考特勒(Allen Coulter)执导的电影《记住我(Remember Me)》,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一同合作的由弗朗西斯•劳伦斯导演的《大象的眼泪(Water for Elephants)》,到以莫泊桑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漂亮朋友(Bel-Ami)》,不断向世人证明自己的非凡演技天赋。

罗伯特•帕丁森担任Dior迪奥桀骜男士香水系列代言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侯春阳]

标签:罗伯特 Dior 桀骜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