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Agyness Deyn 10款百变短发造型(图)
2010年11月01日 17:07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黑色BOB头

黑色BOB头

Agyness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是以这款造型示人,黑色的直发,齐刘海,但是将一侧刘海向侧面梳开,只留下一半的齐刘海遮住前额,整身的造型与这款发型一样,不走寻常路,如果不是她整洁白皙的皮肤,你一定会以为这是一个邋遢的小混混。

凌乱黑色Bob头

凌乱黑色Bob头

同样的发型,在修剪上稍作处理,侧面的头发修至耳垂上方,将前发与侧面头发的落差减小,并将顶部两侧的头发用造型品抓起,制造凌乱感。

仿莫霍克发型

仿莫霍克发型

faux hawk因为球星贝克汉姆而流行起来,这是Agyness最新的造型,朋克感的发型搭配嫩绿色的眼影,又一次成功的造型挑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