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敏”亲身示范 教你快速甩掉baby fat(图)
2010年11月04日 10:45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甩掉婴儿肥首先要减少浮肿

在成长发育的青春期时段, 摄入过多的热量,最终脂肪堆积在脸部,baby fat就此形成!然而成年的过程中,脸部的脂肪没有得到消耗,因此即使身体瘦,脸上仍然会是肉肉的。想要减掉婴儿肥只能依靠减少脂肪细胞的体积来实现(当然减少数量,就是医学美容中的抽脂手术了)。另外,细胞外水分的堆积也会形成浮肿,它会令我们的脸庞看上去更加圆滚滚。因此,甩掉婴儿肥首先要减少浮肿,其次就要为脸颈部瘦身了!

明星成功范例:

艾玛·沃森!当然是她!从《哈利·波特》中的粉嫩小赫敏到现在Burberry的优雅代言人,她的蜕变,成功打击了童星们“花无百日红”的魔咒,并且成为了童星们学习的典范!不过,除了她考入常春藤名校的内在智慧,外貌的蜕变也功不可没,看看她现在尖削优雅的下巴轮廓,哪里还看得到当年圆嘟嘟的英伦乡土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Phoebe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