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MM不再愁 3步眼线技巧放大双眸N倍
2011年01月14日 16:25 米娜 】 【打印共有评论0

3步眼线技巧放大双眸N倍

step2:晕开上眼线

步骤教学:上眼线描画完毕之还没有大功告成的哦,这时候要用刷子将眼线晕染开,用妆用小刷子在眼线边缘用打小圈圈的方式将眼线晕染,要注意力度与眼角处的自然过渡,将眼线边缘自然地微微晕开,形成渐进,会让人看起来更舒服。但不要晕染太多,不然眼部印象会减弱。同时要注意两眼的晕染程度要一致哦,不然就会变成大小眼了。晕染后的眼线效果会更加明显,眼睛也更显大哦。

小tips:用刷子将上眼线晕开可以让眼线更自然、明显,眼睛有放大的效果。

推荐:芭比波朗18支专业化妆刷套装

3步眼线技巧放大双眸N倍

产品介绍:这套18支套化妆刷涵盖脸部彩妆功用的所有刷子,一应俱全,专门为爱美的姐妹及专业彩妆人士打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