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双MM不再愁 3步眼线技巧放大双眸N倍
2011年01月14日 16:25 米娜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双明眸能为女生增加多少分数。双眼皮女生当然拥有天生的条件,单眼皮女生也能拥有独特个性,偏偏内双女生最容易被遗忘,但只要选对眼线,内双女生同样可以拥有又大又圆的眼睛。

内双画眼线最令人头疼的地方就是,睁开眼睛看不太出来,但闭上眼睛又会让人感觉脏脏的,所以画内眼线一定要掌握好技巧,下面帮女郎就来教你如何画好内眼线。

内双眼线技巧大剖析

1、像握铅笔一样握住眼线笔,尽量往前握,能较好控制线条,笔头磨圆。

2、用无名指轻轻向上拉眼皮,眼睛往下看。

3、贴着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画,使眼线看上去纤细。

4、顺着睫毛根描画至眼角,制造渐渐隐退的效果。

5、从眼角至眼尾,用棉棒轻轻推匀,使线条自然清晰,再把眼线轻轻晕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