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亦菲登《OK!精彩》封面 “杀人游戏”时都在练演技

2013年06月26日 10:26
来源:《OK!精彩》

近日,刘亦菲为《OK!精彩》拍摄封面及内页大片。整组大片刘亦菲犹如从油画中走出,镜头中的她高贵典雅,昔日的小清新逐渐褪去青涩,呼之欲出的知性与韵味都藏在宁静的双眸中。

刘亦菲登《OK!精彩》封面

采访刘亦菲时OK!惊讶地发现,在“明星”和“演员”的差别中,刘亦菲竟应顺理成章地属于“演员”一类—科班儿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内心平静,不造作,在表演上下足了功夫,却对时尚没深入研究,也不刻意做皮肤保养。三年前,一本叫做《围棋少女》的小说改变了她对表演的认识,从此开始学习心灵哲学,因为这是她“入戏”的法宝。

一本叫做《围棋少女》的小说改变了她对表演的认识。

与刘亦菲的Q&A

能举个例子么?证明你不是”神仙姐姐“,让大家别再误会了。

哎呀,那太多了,比如我在拍摄现场经常不带镜子,也不照镜子,身上也没有化妆品。基本上拍一镜头告诉我哪儿哪儿危险我也不当回事,完全不管不顾的。然还有……high啊,不修边幅、张牙舞爪地high,我也是有意地在解放自己天性,因为我在学校的时候就没上解放天性这一课,让演员能拉下面子嘛,回归真性情。

我是那种能够用平静的心态去面对完全不可想象的事情的人

听说你特爱玩“杀人游戏”,现在还玩

现在叛逆期来了吗?

这不是叛逆期。(就说那个阶段。)不稳定吧,我还是相当会化解自己的叛逆情绪的,不会直接地发泄出来。(怎么化解?)我也做过很多疯狂的事情,我也跑到海边哭一顿、闹一顿,也经历过,但肯定不是最终的化解办法。得自己先安静下来,才能沟通。问题也不是出于家里,而是关于梦想,关于一些事情的意义……很无语吧?我是那种能够用平静的心态去面对完全不可想象的事情的人。 

听说你特爱玩“杀人游戏”,现在还玩么?

那个需要人多。(演员玩“杀人”是不是都玩得特好啊?)是!一帮北电学生玩,演得一个比一个高超,一开始没人觉得我会玩,我给自己辩解,给自己转移目标,都特别成功,最后都被我杀光了,哈哈!(你是不是总装无辜?)不是,哎呀,装无辜太傻了,大伙儿都装无辜,你首先得相信嘛,其实这个游戏特别适合表演系的玩,也很考验心理素质,那么多人看着你,你明明手里拿着一个“杀手”,还得演成“好人”,你得表情啊、语言啊、态度啊、分析啊都得做到位。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胡利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