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影响力的绝美首饰 施华洛世奇元素的光彩
2010年11月22日 21:46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1世纪最具影响力的绝美时尚首饰来了! 绽放光芒的饰品哦!

施华洛世奇

Manish Aurora项链 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
自1895年起,施华洛世奇元素便与国际顶尖设计师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向世界展示水晶元素的璀璨夺目与无尽创意。即将于上海举办的World Jewelry Facets展览,将以世界大师瑰丽耀眼的首饰杰作,向品牌百年传承献礼。

施华洛世奇

Purab项链 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

由享负盛名的设计品牌,如Catherine Malandrino、Philippe Ferrandis、Shourouk、Ben-Amun、Hely Designs、Jayde、Jacques Fath、Anton Heunis、Manik Mercian、Gian Paolo Maria、Camila Klein和Philippe Audibert等创作的耀眼首饰,在星光熠熠的晚会登场后,将于11月18日至12月2日移师上海淮海路的“施艺彩”零售店展出。部分作品更可于“施艺彩”零售店或swarovski-crystallized.com选购。

施华洛世奇

Versace项链 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

除了独一无二的天桥作品外,同场亦会展出风格多元的时尚首饰,以及一系列璀璨动人的零售品牌首饰。全部首饰均采用施华洛世奇元素制成,是全球超过80位顶尖设计师匠心独运的灵思精华,势必令人一见倾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