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全球各地时装周剪影
2010年11月22日 21: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四大时装周:纽约 伦敦 巴黎 米兰。四大时装周每年一届,分为春夏时装周(9、10月上旬)和秋冬时装周(2、3月)两个部分,每次在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内相继举办300余场时装发布会。具体时间不一定,但都在这个时段内发布。

直击全球各地时装周剪影

四大时装周基本上揭示和决定了当年及次年的世界服装流行趋势。因为对于大多数的时装公司,至少要花费半年到8个月的时间才能把设计变成成品,所以四大时装周提前约6个多月进行次年的时装发布。

时尚编辑们发挥了极大的作用,在每场秀中,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寻找各场秀的交叉点,而这些交叉点基本上是明年的流行重点。这样,就得出了每年的流行趋势。另外,各大品牌通常在发布秀,还会邀请大牌的时尚记者到品牌总部样品间零距离接触走秀的服饰,并采访设计师。很多记者就曾深入到米兰、巴黎Chanel、Dior、Gucci等一线大牌的样品间,直接采访品牌设计师等。四大时装周都各有侧重,纽约的自然、伦敦的前卫、巴黎的奢华和米兰的新奇已成为这四个时装中心各自的标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