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i Follie新款腕表演绎秋冬腕间时尚秀
2010年11月22日 21:52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秋冬,各大秀场传递的前卫潮流让人眼花缭乱:Dior用荷叶边和花蕾裙摆将春夏的浪漫甜美带到了秋冬;Chanel以高贵典雅的设计展现华丽宫廷风的无穷魅力;Givenchy帅气的中性经典营造出无与伦比的洒脱气场……Folli Follie采撷最新时装潮流精髓,更顺应不同个性的喜好,推出多款秋冬时装腕表,风格迥异,美轮美奂,仿若一场精彩绝伦的腕间时尚秀,誓要让你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Folli Follie新款腕表

甜美是秀场上的永恒话题,今年的甜美气息依旧浓郁。还在留恋2010年春夏时装潮流中充斥的花朵元素?这一季,花朵依然是设计师的心头大爱。不过不要再用明艳的大花把自己打造成突兀的焦点,用花朵作为细节的点睛和甜美的流露才是装扮的秘诀。谙熟于时装潮流的Folli Follie奉上全新Happy Nugget系列腕表,攫取可爱的波普艺术创意和有趣的嘻哈精神,让时尚简约的花朵图案在白色表盘上尽情舞动,让人爱不释手的同时更妆点出“心花怒放”的冬日心情。

Folli Follie新款腕表
 

糖果色无疑是打造甜美风的最佳法宝!在黑灰大行其道的秋冬季节,糖果色拥有的魔力可以将你瞬间点亮,成为你举手投足间的一抹惊艳。Folli Follie Chryssalis系列腕表通过橙黄,粉红,天蓝等靓丽色彩,牵引所有人的视线,成为腕间无可取代的别致风景。表盘中璀璨的水钻仿若波光粼粼的澄澈湖面,而象征着爱情和幸福的蝴蝶翩翩舞动,又为腕表增添清新灵动的气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