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财女将奋斗进行到底(图)
2010年06月04日 17:52 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Designer

衣服不但要做得好,还要做得巧,再难穿的衣服也有各种Gaga愿意尝试!不实穿不要紧,够劲爆就行。这年头光会做衣服的设计师无疑会“死在沙滩上”,设计师应当把自己当名流看待,才不至于落得大器晚成的悲壮下场。

Viktor &Rolf让模特背起带有钨丝灯的钢架

设计震撼人心

安分守己地做设计自然会赢得好彩头,但过于平静的时装容易过目即忘,因为它们缺少视觉的快感。在成衣领域里,将时装戏剧性玩得最酣畅的设计师非Alexander McQueen和Viktor &Rolf莫属。没有人会忘记McQueen那些震撼人心的发布会,没有人不佩服那些掘地三尺高的惊悚头饰,然而McQueen已去,这些过往的经典不会有回光返照的那天,巴黎只有Viktor &Rolf在孤军作战。2007年秋冬双人组让模特背起带有钨丝灯的钢架,变成一座移动T台;今季他们上演了“即时更衣”的戏码,“秀”色可餐的发布会绝对令人大饱眼福。在高级定制的领域,John Galliano曾经稳坐挑逗眼球的第一把交椅,各种民俗风格大胆而犀利地融合,这些绝世经典乃是许多时装精最早的时尚启蒙。

亦高调亦毒舌

君不见Marc Jacobs已经屡登八卦刊物的头条,和老公Lorenzo Martone在沙滩上秀恩爱,或者大摇大摆地去Hermès精品店取自己定制的Birkin,谁规定设计师只能用自己旗下的产品,Marc在私生活方面的高调行事倒是颇有纽约八卦小明星的风范。如果不想在行为上过度张扬,你同样可以选择在言语上肆无忌惮。许多设计师的骂架功力均可与其设计水准相抗衡,怪只怪Gay的Bitchy天性在捣鬼:Tom Ford曾在同志杂志《The Advocate》采访中以受害者的身份控诉Yves Saint Laurent曾让他“过得很痛苦”,“Pierre和Yves这两个卑鄙的家伙分明在嫉妒我,Yves对我而言根本不存在”,恶毒程度堪比蛇头美杜莎,名媛贵妇却始终对其趋之若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闵锐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