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财女将奋斗进行到底(图)
2010年06月04日 17:52 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Fashion House

时装屋搏出位不仅要凭借一己之力,更要借助各种东风,跨界固然是高明之举,联合争议明星才是王道,毕竟明星效应,谁与争锋?

Jean Paul Gaultier与Levi's跨界合作的男式抹胸

跨界马不停蹄

时装屋的跨界经营早已蔚然成风,早前高街H&M邀请各路精英担任客座设计师,如今平价百货店Target现学现卖,与Rodarte、Jean Paul Gaultier、Zac Posen等顶尖设计师均有着各种亲密接触,“期待更多,花费更少”的口号一点也不假。话说Jean Paul Gaultier超爱玩跨界,Levi's、Dr. Martens、Converse等家喻户晓的品牌单品均在其2010春夏季的成衣舞台上有所露脸,Gaultier将个人标识元素加入其中,例如镂空式的牛仔衣以及被钻空的高帮鞋,令人倍感亲切却又时髦有余。另一方面,更为高雅的跨界来自艺术领域,Prada邀请国内当代影像艺术家杨福东拍摄黑白短片《First Spring》,怎奈Miuccia Prada在看完成片后十二分满意,当即决定将电影剧照用作2010春夏Prada全球男装硬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闵锐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