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财女将奋斗进行到底(图)
2010年06月04日 17:52 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Fashionista

时装编辑深谙穿衣哲学,获得称赞理所应当;爱穿靓衫的女星总是一道别样风景,倾力搏出位的举动没有功劳也有苦劳。然而没有长相的圈外人该怎么红?至少要拥有日点击率过百万的时尚博客!

Tavi出现在Alexander Wang 2010秋冬发布会的秀场前排

使尽解数拗型

时装精分两种,其一是时装编辑,她们神通广大,能够在时尚圈呼风唤雨,总爱把晚装留在白天穿的日本《VOGUE》时装总监Anna Dello Russo即是这个行列的领军人物,她一天换装两到三次,视街拍为另一事业,精力旺盛到可怕!另一种时装精和时尚圈无关,她们只是单纯地爱穿爱现,Rihanna、Amber Rose、Daphne Guinness即是如此,她们挑衣的眼光和常人不同,总能将一场秀中最出其不意的那一件揪出来,然后大方地穿着示人,即使雷到爆也无所畏惧,可谓胆识大过天。如果你无财无貌无身份,至少得有个灵光的脑子,学学Tavi Gevinson,未成年就能入座秀场前排,靠的也就是一个草根博主身份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闵锐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