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碎碎念”很威猛 明星纷纷秀出真实一面
2010年12月19日 14:3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你也有微博而且长期关注时尚,一定会发现时尚圈绝对是微博界最活跃的人群之一。我相信在未来,微博的影响力只会有增无减,因为它适应现代社会资讯更新的节奏,满足读图时代的基本需求,更重要的是它重现了口碑传播在虚拟世界的强大威力。

Chanel上海大秀成为了中国时尚微博集体报道的最大事件

王菲变新一代微博女王

1、近期时尚微博上最著名的王菲新造型事件。

2、Chanel上海大秀成为了中国时尚微博集体报道的最大事件。

3、黄伟文在微博上展示最新购物的自拍。

4、某意大利版时尚杂志曾以Twitter上的照片拼成封面。

5、iPhone的流行为微博潮流推波助澜。

6、如今想要了解时尚名人的动态,最好的办法就是关注他们的Twitter。

我说现在是个全民微博的时代真是一点也不夸张,我身边的人包括我自己都在玩微博了。也许是因为Twitter在内地被禁的原因,加上香港几乎人人用iPhone,以至于微博在香港也特别火,报纸甚至增加了版块每天报道一些明星微博上的八卦更新,第一次在社交网上感受到两岸三地一家亲的其乐融融景象。

如果你也有微博而且长期关注时尚,一定会发现时尚圈绝对是微博界最活跃的人群之一。究其原因,一来做媒体的人都有资讯狂症状,好发现、好分享、好尝新,生怕自己不知道什么或者知道得晚了点;二来做媒体的人都有话语权控,小到一本杂志封面字体好不好看,大到某个品牌的设计师有没有可能被炒鱿鱼,总是会通过各种渠道表达自己的观点;再就是关系到时尚界的产业链,明星名人也博了,品牌公关也博了,再不博就彻底奥特(out)了。

所以,你能想到的国内知名的时尚杂志的主编乃至编辑们全部都带头微博了,一方面跟上形势,另一方面还可以帮自家媒体做宣传,何乐而不为。

微博上的资讯更新速度是按秒计的,这是以往任何时尚媒体都无法比拟的,而现实世界就是如此,日新月异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了。所以微博最大的魅力就是即时感、现场感,非常满足人的偷窥欲和猎奇欲。你可以看到某主编坐在不是头排的某个边角余位用手机拍的时装周走秀图,或者某女明星在厕所里自拍的everyday look,甚至某派对酒狂欢糜乱的众生相之类的,因为这不是杂志上永远打好灯选好最佳角度的PS照,而是真正的生活。

现实生活是不能用photoshop做touch up的,因为真实,所以打动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