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红毯秀 巩俐领头李嘉欣压阵
2010年11月19日 16:17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赵薇

赵薇

赵薇这些年受了很多委屈,但仍然坚强乐观、快乐的生活,这些大家都看得到。不过,到底是日久见人心。回头看看,真的非常欣赏她这些年的成长和变化。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的洗礼,赵薇成熟了很多,也更有味道了。在难以计数的颁奖盛典的红毯上,已为人母的她总喜欢以一袭Chanel黑色露肩礼服亮相,配戴彗星钻石耳环及繁星钻石腕表,性感妩媚,散发成熟女人味。

李嘉欣、黎明

李嘉欣

她的美势不可挡,香港媒体甚至以“石破天惊”来形容她的靓。从18岁摘取港姐桂冠,她以独特的个人魅力和出众的外貌获得人们的喜爱和追捧。在演艺生涯中,人们习惯冠以她 “木头美人”的称号,而在品牌代言上她却一枝独秀,2005年罗莱家纺,2006年巴黎欧莱雅,2009年CEMNI千年(香港千年翠钻珠宝集团)品牌形象代言人,2010年阿波罗卫浴……在爱情上,她更像一个爱情精灵,聪明、贤惠,永远维护男友的尊严,永远在适当的时机知晓进退。当年的金童玉女如今都已各拥家室,那段佳话却芳古流传,她不轻易现身红毯,一旦出现必将万人空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曼玉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