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红毯秀 巩俐领头李嘉欣压阵
2010年11月19日 16:17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秦岚

秦岚

从琼瑶剧中走出的秦岚,经过电影《南京,南京》等多部作品的洗练,变得愈加成熟了。造型方面,秦岚也更了解自己,选择的礼服都不会太夸张,而是偏向大方、简洁的风格并在细节处做文章,每次现身红毯必佩CEMNI千年的英国设计师为其设计的珠宝配饰,简约、时尚却处处体现出成熟女性的妩媚,成为红毯上高贵优雅的气质女王。

翁虹

翁虹

曾经的“亚洲小姐”翁虹一直以美艳性感著称。近年来,结婚生子不仅容貌依然美丽如初,更增添了成熟女人的韵味与智慧,言语间流露出为人妻为人母的幸福。 红毯上翁虹总是别出心裁地将CEMNI千年“Star Light”系列钻石项链盘绕于发髻之间,光芒若隐若现,再加上耳际的兰花状耳钉,无疑成为红毯女星走秀的一大亮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张曼玉 编辑:高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