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独家专访头号超模Baptiste Giabiconi(图)
2010年05月05日 18:38 时装 】 【打印共有评论0

Baptiste Giabiconi模仿迈克尔-杰克逊

三年前,眼前这个神采飞扬的年轻人也许做梦也想不到自己三年后的生活会发生如此巨大且令人羡慕的变化。当时的他是直升机制造业的一名机械工人,在法国南部的马赛和家人过着简单纯朴的生活,有时间的时候就会去固定的一家健身房锻炼,如所有年轻男孩一样希望可以塑照出在海滩上吸引漂亮女孩目光的精练身材。就是在这所健身房里他遇到了一位在时尚圈工作的女士,她将他介绍给一位摄影师朋友并建议他尝试模特儿的工作,他欣然接受,辞掉工作带着自己的第一本book北上巴黎。当时的他18岁。初到巴黎,虽然立即得到经纪公司的合约,但是接到工作前的等待总是漫长的,模特界无硝烟的战场永远都战况激烈,不为人所知就得不到机会。提起这些回忆时,他的口气却是淡然而轻松的。不过所谓千里马一定都会有被伯乐相中的机会,他很幸运地得到了。这个伯乐就是有着"时尚大帝"之称的KarlLagerfeld,而这个幸运的他就是BaptisteGiabiconi,时尚界的新ITBoy!

Baptiste Giabiconi《时装》大片

在过去仅仅一年的时间里,接踵不暇的走秀,大片拍摄和广告合约使BaptisteGiabiconi频频出现在各种与时尚有关的版面头条中,不光是时尚圈,人人都在讨论着这个KarlLagerfeld的新缪斯到底有着怎样的魅力和实力使他在短短时间就晋升为model.com男模特排名榜首。答案显而易见,他有着连已经堪称拥有完美比例的超级模特NaomiCampbell都嫉妒的身材,KarlLagerfeld更称其是自己更年轻更漂亮的翻版。在《L'OFFICIELHOMMES》杂志看来,BaptisteGiabiconi的身材是每一部分都瘦得恰如其分,刚刚好,不会过于纤细而撑不起衣服,却又不会因为过于健壮而影响到穿上所身衣服的设计风格,所谓衣架子应该就是形容BaptisteGiabiconi这样的身材。只不过这幅"衣架子"在没有衣服装饰的时候也是令人惊艳的。来自以灿烂阳光闻名的法国南部的他,有着如同太阳般充满男性魅力的躯体,和自由开放的心灵,同时,如他本人所说,与其他大男子主义的南部人不同,他觉得自己身上还有着中性阴柔的一面,而这一面在很多KarlLagerfeld以他为对象拍摄的时尚大片中都被发掘展现出来了,而需要展现这一面的特质,总难免要挑战不同的拍摄条件和要求,比如全身一丝不挂却需要穿上女装高跟鞋亦或是女装。但有如初生牛犊般,BaptisteGiabiconi总是勇于尝试并享受其中,在他看来这不仅是一项工作,更是对不同角色的演绎,这些都是宝贵而有趣的经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