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独家专访头号超模Baptiste Giabiconi(图)
2010年05月05日 18:38 时装 】 【打印共有评论0

Baptiste Giabiconi《时装》大片

LH:听说你对音乐很感兴趣?你最喜欢的音乐是哪种类型?有最喜欢的歌手或组合吗?

BG:我太喜欢音乐了!目前我在准备我的第一张个人专辑,是融合了电音和流行摇滚的曲风,最近很喜欢的组合是DepecheMode和Gossip,但实际上我喜欢所有风格只要是好的音乐,我认为自由和开放是我将坚持和展现的音乐风格。

LH:心里有没有特别欣赏的女性偶像,能告诉我们你倾心于哪种类型的女孩吗?

BG:(笑)如果一定要说类型,我想应该是娇小有着褐色头发的南美洲拉丁女孩,比如EvaLongoria或PenelopeCruz。当然我从未见过她们本人。

LH:生活中不工作时都做什么呢?未来有何打算?会继续在时尚圈发展亦或转向其它领域?

BG:哦,目前我还未做太多的计划,只期望能借着自己目前拥有的资源脚踏实地地做好现在的模特工作,未来如果可能遇到好的机会,希望可以在时尚圈继续发展的同时开拓自己的音乐事业,而在尝试了这次电影的演出后,我觉得自己也有可能向这个方向发展。

LH:对目前的自己如何定义?未来期望成为什么类型的男人?

BG:我觉得目前我还很年轻,如青少年一样缺少经验,虽然我的职业让我在学习不同的事物的同时成熟了不少,并逐渐转变成一个真正的男子汉,但我还需要学习很多的东西,我准备以开放和不轻易言败的态度去面对将来的考验。至于未来,我希望我能成为一个幸福喜悦的人,如果在时尚圈的工作一切顺利当然最好,但是即使结束一切后回到南部和家人一起生活我也会很知足。当然如果一切顺利我还希望能够开一家小餐馆,继续我的音乐以及事业。

LH:能告诉我们你的私人时尚和搭配观点吗?比如就今天你的着装而言,你觉得一个时尚的男人应该注意哪些细节?你怎样看下一季的流行趋势?

BG:我个人很喜欢极细的瘦腿牛仔裤,这是我的基本款式首选,接下来就是搭配合适的配饰,如靴子、皮带和饰品,细节是很重要的,因为这可以透露个人的品味和风格。再接下来,我还喜欢具有西部牛仔风格的法兰绒格子衬衫,最后就是外套了,在搭配外套时需要特别注意整体风格的和谐。

对于追随潮流,我觉得创造个人风格更为重要,通常我都会观察整体的走势,然后从中挑选适合我自己的物件进行搭配。

对于接下来的流行重点,我觉得夸张的颜色将会大行其道,但同时中性色的基本款也是必须品,比如米色的亚麻长裤就是很好的选择。

PS:BG的独家护肤tips,是每晚睡前一定要做面膜,才能护理好自己的皮肤。

LH:完美如你,最后还需要具备什么品质你觉得才是真正的完美?

BG:永远保持自然简单以及自信的态度。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