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独家专访头号超模Baptiste Giabiconi(图)
2010年05月05日 18:38 时装 】 【打印共有评论0

Baptiste Giabiconi《时装》大片

LH:在一些拍摄中你被要求穿着高跟鞋,很多时候还有其它各种奇怪的要求,你如何看待?只是把其当成工作的一部分或是你也享乐其中?和KarlLagerfeld的合作,你的感觉又是如何?

BG:哦,这些都不会成为我的困扰,基本上我没有需要担心的问题,因为没有任何事可以使我吃惊并反感,相反对我来说很多片子的拍摄是非常有趣的,我喜欢尝试将自己融入拍摄的角色中然后更好地将其展现在照片中,在很多与Karl合作的片子中,我经常被要求展现男性中阴柔的一面,特别是在与《PURPLE》杂志合作的纪念Karl的好友,已故摄影师Newton的拍摄中。我身体中阴柔的部分被最大程度地发掘出来,我很喜欢这样,因为我认为每个男人的身体以及思想中一定都有阴柔或是中性特质的存在,虽然我来自南部,可是大男子主义在我身上是找不到的。(笑)

Baptiste Giabiconi《时装》大片

LH:由初入行到现在对时尚的感觉,工作中发生觉得最意外的事是什么?

BG:所有发生的事无论好坏我都喜欢,至今也没有发生使我感到遗憾的事,而如同在拍摄时一样,没有任何事会使我意外,但是在走秀时出场前的肾上腺素急速上升那一刻,是我的最爱!

LH:有没有欣赏和想要在未来合作的模特或是摄影师?

BG:我希望能继续与Karl的合作,同时我希望可以和尽可能多的人合作,所以我不会使自己局限于某些特定的选择。

LH:Chanel上海之行给你留下了什么印象?你喜欢这个城市吗?

BG:我很喜欢上海,这是个无与伦比的城市,特别是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从我停留的酒店的37层房间可以看到整个充满未来主义建筑的夜景。

LH:在上海拍摄Chanel电影特辑的经过如何?

BG:哦,是的,我在这个电影中扮演了几个来自中国不同年代的角色,但是我最喜欢的是中国皇帝的角色。而这次经历使我第一次接触并且了解电影的演绎。拍摄时,Karl有着自己一套独特的方法来指导模特去诠释角色,我非常喜欢他的方式,例如没有剧本的安排,大家全部按照他的临场指挥来表演!

LH:之后的Chanel上海派对上你参与了一部分演出,并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是吗?

BG:对,我当时与VanessaParadis还有AnnaMouglalis一起演唱一首歌曲,可是我的麦克风出了故障,这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演唱,当时我很紧张可是我让自己冷静了下来,耐心等待,不一会,我的麦克风恢复正常,于是演出得以成功结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