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初赛最后五个晋级名额敲定 美丽夏令营大幕即将拉开
2010年08月19日 15:0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演播厅里评委与网络赛区选手交流

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网络赛区决赛昨日在凤凰网演播厅落下帷幕。由网络投票选出的前20名选手以及凤凰网时尚超模计划十强参加了当天的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赵敏、范爽、刘宓、许力晨、李秋媛五位选手脱颖而出,拿下入围华姐美丽夏令营的最后五张入场券。至此,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晋级美丽夏令营完整名单尘埃落定。

现场增加晋级名额

2010华姐网络赛区的比赛由华姐组委会和凤凰网时尚频道联合打造,目的就是通过一种更为简单和便捷的方式,为更多想加入华姐大家庭但又无法亲身前往国内外各赛区的选手提供多一种选择和多一个展示美丽的平台。

网络赛区启动后,来自沈阳、杭州、武汉等国内城市以及加拿大多伦多、新西兰惠灵顿等海外城市的200多位选手积极报名参与。网络赛区选手的高水准表现,让评委们当场决定,最后的晋级名额增加由三个增加为五个。而最终,赵敏等五位幸运的姑娘获得了进入美丽夏令营的资格。

网络决赛公平公正

网络赛区因为仅是通过视频面试,与现场面试相比,时间也相对较短,所以有不少人会发出网络面试是否公正的疑问。但在网络面试现场,你就会发现,评委们对选手考验的严格程度丝毫不亚于其他各大赛区。自我介绍,个性展示,智慧问答……除了美丽的外貌和出众的气质,评委们更看重的是选手们的内涵、修养和反应能力。凤凰卫视大型活动总监、大赛评委刘点点表示,“一个星期的网络投票,将所有的选手都'曝光'于群众雪亮的目光之下,集合网友的民意,挑选出决赛选手,这个浓缩的过程体现出了比赛的公平性。而网络赛区及其他赛区的晋级选手,在接下来的赛程中,都将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在一个公平的平台上共同角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