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初赛最后五个晋级名额敲定 美丽夏令营大幕即将拉开
2010年08月19日 15:0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丽夏令营大幕将开

目前,华姐北京、成都、深圳、南京赛区的28位入围选手名单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加上网络赛区的5位晋级选手,共有33位佳丽获得进入美丽夏令营的资格。

与往届华姐大赛不同的是,今年的美丽夏令营将首次迎来海外赛区的选手。8月底,华姐国内赛区及网络赛区的33位晋级选手将与欧洲、美洲、大洋洲、东南亚和中东赛区的优胜选手齐聚北京,入主美丽夏令营,接受新一轮的挑战。

远在多伦多的选手正在参加面试

网络选手智慧回答评委提问

此外,刘点点女士也透露,今年是国际生态年,全球都在关注环保,关注自然,华姐今年也提出“回归自然 还原美丽”,希望所有佳丽能用实际行动来履行作为地球公民的责任。在美丽夏令营之后,华姐佳丽们将展开一段贴近自然的美丽之旅,非常值得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