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自然还原美丽 华姐绿色环保大戏即将上演
2010年09月08日 15:27 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是生物多样性国际年,全世界都在关注地球,关注环保,关注自然,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媒体,作为一个一贯倡导“智美兼具,内外兼修”的高端选美赛事,2010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选择了以“绿色”为主色调,提倡“回归自然,还原美丽”,期望以最清新的方式展现美丽与自然的和谐,并呼吁更多的人来共同关注自然之美、智慧之美、和谐之美。

佳丽接受绿色环保课程培训

什么是生物多样性?绿色地球原本是什么样的?濒危物种有哪些?日常生活中如何保护生物多样性……4日上午,华姐佳丽们展开绿色环保体验,在夏令营中第一次接受环保培训。在接下来的时间里,37位佳丽将分为五组,结合课堂上所学及生活中所储备的环保知识,排演五部环保剧目,并在5日下午集中汇报演出。这也是佳丽们在美丽夏令营中即将迎来的最后一项考验。

选手正在认真排练

选手正在做最后的准备

现在,佳丽们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排练。精彩好剧即将上演,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