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 维持17年婚姻的秘诀
2010年06月28日 16:09 TOM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蒋雯丽维持17年婚姻的秘诀

蒋雯丽是很多30~50岁男人喜欢的女人,如果纯粹从外形和表演的角色上来说,她会是很大部分这个年龄段男人理想的妻子人选,顾长卫已经52岁,仍然属于这个行列,2010年是他们结婚的第17个年头,蒋雯丽过着相夫教子的生活,去年偶尔玩票拍了部低成本的电影还在釜山电影节拿了个最受观众喜爱影片大奖。

同时,蒋雯丽还是个很漂亮的女人,李咏曾说过一句特逗的话,“我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最受委屈的是我太太,可是没想到还有两个女人比我太太更委屈,一个是徐帆,一个是蒋雯丽。” 李咏说这话是有道理的,徐帆和蒋雯丽都是美女,冯小刚和顾长卫则都是其貌不扬。但蒋雯丽从来没觉得自己特漂亮。

采访当日,蒋雯丽比约定的时间提早20分钟到达,一张素净的脸,一件黑色的线衫,一条黑色的休闲裤,一双大街上随处可见的UGG雪地靴,打扮得很普通。已经在北京生活二十多年的蒋雯丽,言谈举止明显的带着北方女性的豪爽大气。她说话不算是轻声细语,谈到儿子女儿的那些趣事会忍不住手舞足蹈,学着孩子们的表情和语言。

中午,蒋雯丽和工作人员一样吃20元钱标准的盒饭,看到少得可怜的米饭,她要求助理再帮她拿点,“中午我一定要多吃点,晚上可以少吃点或者不吃。”午饭过后,中国大饭店的副总特别来和她打招呼,他对蒋雯丽说的话很普通也很实在:“我很喜欢看你演的戏,我们能合个影吗?”蒋雯丽一直说谢谢。

在很多男人眼里,蒋雯丽既是一个好老婆,又是一个好妈妈,既尊老又爱幼,既能上得厅堂,也能下得厨房,当她被问到对于“演员、女儿、妻子、母亲”这4个角色会怎么排序时,她说她只能确定一点,那就是“演员”肯定排在最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