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禁忌恋情让女人躁动 男人迎合
2010年09月07日 17:15 pc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办公室禁忌恋让女人躁动

办公室恋情中男人的不主动、不拒绝

办公室始终是一个男性主导的世界,对于女人,无论是男上司还是男下属,他们对待办公室恋情的态度奉行“不主动,不拒绝”。办公室恋情中的男人,既在女人的浪漫温柔和眼泪中流连忘返,又想在之后能及时抽身而退。正所谓“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他们希望游刃有余,又不愿麻烦缠身。他们不想主动,却用语言操纵着你的心灵;他们不拒绝,却用贪婪腐蚀着你的梦想;他们不承诺,却用行动维系着与你的感情他们更不想负责任,却用侥幸、逃避、占有来侵袭着你的神经。

男人为何不主动?

男上司:男人在达到一定的社会地位之后,当然希望得到更多女人的仰视,再加上他们的阅历,更懂得女性的心理特点。男人很难拒绝诱惑,因为花心是男人的天性。女人主动追求证明了自己的男性魅力,男人的占有欲和满足感令他们不想拒绝、不忍拒绝。

男下属:男人的自卑和自尊同时存在,面对心仪的女上司或者其他感情,他们陷入了矛盾的自我漩涡,他们有想法,但是仅停留在幻想层面,他们不丰富的感情经历和对现实的怀疑态度,决定了他们不敢越雷池一步。不主动是源于自我否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