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计划10强选手私密互评 谁实力逊色?
2010年06月17日 10:3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2010凤凰网时尚首届《超模计划》集训期间,对10位选手分别进行了私密采访,当问及“谁表现逊色”时,10位佳丽各有各的想法。

解说:超模计划10强选手。

呼唤:这个非要说是吧?还是那个吧,陈林。

钟娇:必须要选一个,是嘛?那就诗畅吧。其实我们私底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但是我觉得这个要是来评价的话,我还是要客观一点点。

陈林:表现比较差的,应该是那个,叫做……不好意思,因为中文不是很好,我忘记了,那个,诗畅。是嘛?我忘记了。对,就觉得不是很好,没有平常的好。

董佳妮:就是有个女孩经常可能不怎么经常和我们一起说好,你看咱们大家排练期间啊,都是坐在一起嘛,试服装也好啊,可能大家一起就翻翻你的化妆包啊,翻翻我的化妆包啊,你用什么,我用什么,大家肯定会聊一些这些东西嘛。因为女孩子凑到一起可能不是聊化妆就是聊衣服。要不然就是什么东西好吃,什么东西好玩,就是这些,但是她可能从来都没有跟我们在一起沟通过这些,我不知道她是多少号,我到现在也不知道她叫什么,就是那个腿特别特别长,让你们拍片子秀美腿的那个女孩。

朱蒙乐:我觉得还是那两个广州选手,这两个我不知道选谁。我觉得是这两个,之前我也想过这个问题,但是这两我不知道怎么说。走秀方面的话,我觉得陈林更上进,但她走秀欠缺,但是陈诗畅,她可能表演方面不行,但走秀挺好的。

崔瑶:因为我是学这个专业的嘛,如果是按照走台的这个姿势啊,或者是动作啊,专业的眼光来看,我觉得王碧函她走的不是很专业。

陈诗畅:我觉得还是相信群众吧,网上谁的票少我就投谁。自己上网看呗,我不知道,没在意。就是现在听说现在网上面已经有投票的一些猜测,这样子。然后谁票少,那就跟她们一样吧。然后就决定票少的那个被淘汰吧。

司艳玲:最差的,我觉得都还好。应该是,叫什么?我在想她的名字,就是平面的那种模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