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玩出圣诞味道 2011北京圣诞节四大狂欢处

2011年12月19日 10:21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关键词:枕头、减压、狂欢、音乐

“枕头大战”近年来正在愈演愈烈,很多白领都将其视为减压秘诀。

枕头大战亮点:有美女,有帅哥,有音乐、有大奖、有热舞、有趣、有给力!一场娱乐盛宴即将拉开帷幕……

今夜你一定hold不住,来加入一年一度超级枕头大战千人狂欢大趴。今晚,枕头不再是睡觉的伴侣,而是释放的工具:拿起柔软的枕头,卸掉重重的袱,释放久违的压力。逃离一成不变、枯燥无味、朝九晚五、钢筋森林、面具伪装……让我们对快乐来一次深呼吸

时间:2011年12月30日周五20:30至夜

地点:壹空间 The One Club

位置:北京朝阳区高碑店北路甘露园19号718传媒文化创意园5-B718公交总站旁

门票:120元(现场票)

预售:80元(预售票)

参与条件:男女不限,要求年龄为18岁以上

何为“枕头大战”?

枕头大战,一种流行全球的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减压聚会方式,多以白领为主。枕头大战由参与者互相用枕头击打对方,在一种“软暴力”中释放压力,获得欢乐。

现场乐队:新香水乐队

“中国最具旋律气质”的新香水乐队组建于2004年,成员都来自于北京。乐队现场表现极其活跃,主张旋律化与音乐融为一体的自然台风。创作歌曲清新流畅或者忧郁唯美,经常尝试融合新的音乐元素,并总能迸发出人意料的惊喜。乐队曾参加过无数的演出,获得过多个大奖,发行过两张专辑。他们的独立流行式风格夹杂着古典的忧郁气质与英式的冷调柔美,并带有浓重的情绪味道和迷幻色彩,带给乐坛一个全新的感觉,从而迅速获得了年轻一代的追捧。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华贸中心 WinterSale SmartCroco 圣诞狂欢 圣诞出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