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日取暖农家行 玩转京郊十大特色农家院

2011年12月19日 15:28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季季有特色 银装素裹的鹅和鸭农庄

北京鹅和鸭农庄是京郊怀柔颇具特色的观光农业的代表。曾有人形容这里是“山上栽果,川上种粮,河滩挤满参天白杨,河湾浮着群群花鸭和白鸭”的室外桃园,到过农庄的人对此都有体会。

当你疯于高楼大厦林立的都市环境、当你厌倦快餐泡面的日常餐饮。何不投身于大自然的怀抱,放松身心去体验种瓜点豆、推碾倒磨的乡间生活呢?随着农庄的日益壮大,每隔一段时间这里就会有新事物出现,例如攀岩、球类、卡丁的运动刺激,河水截流围坝的小小壮观……她会永远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农庄全年开放,季季有特色。农庄大部分面积由树林和果园覆盖。河两岸片片胡杨林高耸入云,山上山下林木郁郁葱葱。果园有梨园、桃园、苹果园、李子园、杏园等。花香四溢的春季,以植树和赏果花为主题活动。在春风中茁壮成长的树苗和满园竞相争艳的果树都是由游客亲自栽培的,为大自然增添一份绿色;炎炎的夏季,清凉的河水荡漾,绿树成荫,户外泳池里是游人们避暑、嬉戏的身影;硕果累累的秋季,果园里亲自体验采摘的乐趣,品尝劳作的果实;银装素裹的严冬,堆雪人、打雪仗、吃着农家热呼呼的饭菜,更可以勾起游客对童年的美好回忆

除了果园的果苗栽植、果花欣赏、果实采摘等,农庄还建立了三个农业大棚,棚内种植了各种菌类,如蘑菇、灵芝、木耳等。既可以观光、相关知识的了解、还可以采摘鲜品。农庄也将根据游客们的需求不断增加和丰富产品类型。

农庄内娱乐项目:不仅有成年人喜爱的骑马、射箭、游泳、卡丁车、真人CS、碰碰车、碰碰船、迷你高尔夫、篮球、排球、网球等数十种康体项目,也有孩子们喜欢的蹦蹦床、电动小火车等。

农庄住宿农庄拥有两个住宿区,共有客房近二百套,四百多个床位。林间木屋、河边别墅等风格各异的客房,一栋栋,一排排,适合各类中外旅游群体。

农庄餐饮:餐饮为中西风格。实在的农家饭菜,纯正的西式自助餐烧烤,特色的烤全羊、烤全猪和虹鳟鱼,满足了中外游客的不同饮食需要。

外景拍摄基地:农庄内广阔而茂盛高耸的树林,也成为一些影视剧拍摄组的拍摄基地,如近年来的《江山美人》、《还珠格格3》、《少林寺》、《新方世玉》、《武林外传》等等,影视拍摄剧组逐年递增。鹅和鸭农庄将大力发扬影视拍摄基地,结合旅游,给游客更全面的旅游观光和体验游条件。

商务活动:农庄目前拥有大中小型会议室共六个,满足了从几人至二百人的会议需求。

小贴士:

农庄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北宅村南

预订电话:010-64353778、64348978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农家院 游客 同福居 京郊农家院 平谷鱼子山村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