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北京春节庙会 八大庙会逛出新花样

2012年01月18日 11:29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龙潭湖公园

推荐理由:文化、娱乐且健康着

独家看点:

“龙”年到“龙”潭公园逛“龙”潭庙会,这看起来就龙年气息十足。以体育健身为传统特色项目的庙会,在各资深庙会中龙潭湖算是独一份了。你可以观看由专业选手带来的摔跤、柔道、跆拳道、散打等精彩表演轮番上演,体育明星们还将与游人现场过招。多名棋界国手将亲临庙会,与游客开展围棋、国际象棋比赛及车轮战表演。花会表演作为庙会的重头戏,自然不可缺少。朝鲜族象帽舞、辽宁抚顺秧歌、盖州高跷、河北龙狮舞等8至10支国家级以上花会队伍会使你感受到别具一格的民族风情。

享乐活动:

开展雪山冲浪、雪雕观赏、戏雪天地、雪橇乐园、雪上农场、雪地真人CS等各种形式的冰雪文化嘉年华主题活动,使得大家移步易景,观景陶情,品玩其中,回味无穷。

TIPS

时间:1月22日至1月29日(腊月廿九至正月初七)

门票:团体8元,零售10元

地址:东城区龙潭路8号(地铁5号线天坛东门站东南出口,开通龙潭庙会免费班车)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民俗区 门票 北京历史 北京庙会 地坛庙会 非遗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