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舌尖味道 全国各地驻京办事处美食大搜罗

2012年05月07日 07:59
来源:光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四川驻京办川办餐厅

编辑推荐:

爱吃四川菜的人很多,在北京这个城市里,如果没有在四川驻京办的餐厅里吃过川菜,那基本就别标榜自己是爱吃川菜一族。因为那儿是所有经营四川菜的旗帜店。不论什么时间去,川办餐厅里永远是人声鼎沸,永远是厅门口有一大群人在等座。好象这个餐厅最适合一群人来吃,所以三人以下等座机率相对小些。四川驻京办餐厅价格便宜、分量实惠,一般的工薪阶层都能接受;生意非常红火。当然,这里也有鱼翅、鲍鱼以及各种高档海鲜。

除了川菜,在这里还可以品尝到餐馆推出的几十种煲汤,这些煲汤采用文火慢炖数小时而成,汤汁浓厚,醇香诱人。

推荐:宫爆鸡丁、龙抄手、回锅肉、麻婆豆腐、口水鸡、夫妻肺片、川北凉粉、毛血旺

网友点评:

吃货的小世界:我觉得用那么低的价钱却吃到那么美味的食物真的是一件令人很激动的事情,嘿嘿,每次到这家店的时候,都让身为吃货的我天分暴露的一览无余,大家都说我像很久没吃过饭似得,呵呵,怨不得我,只能说真的很好吃吗。夫妻肺片里面的肉类很多,量也很足,很实在,不用担心吃不到,要和别人抢,哈哈!水煮鱼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吃起来确实很不错,就是有些辣,但我很喜欢!

靓雨:朋友请客吃的川菜,川办餐厅应该是很正宗的,担担面很好吃的,超级喜欢!口水鸡很诱人,味道也不错,赞一个!水煮鱼,毛血旺,川北凉粉都是不错的美味,很给力!

地址:建内大街贡院头条5号

电话:65012277-6101 人均:40元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美食 驻京办 盘点 各省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