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遛弯儿北京 猎艳京城绝美秋色(组图)

2012年10月22日 06:47
来源:时尚网

  猎艳目的地:丽都公园

  猎艳目的地:丽都公园

猎艳关键词:梧桐 罗兰湖阳光

在做什么事业都习惯以大取胜的北京,半小时能遛完一整圈的丽都公园,能算作“公园”之列实在是个奇迹,但却是“浓缩的都是精品”的最好例证。虽然它更像附近高档小区居民的私家花园,却没有任何门槛,进入其中大可以随心所欲,却又有着北京公园里难得的整洁。

丽都公园占地面积6.3万平方米,公园有树木6400株,草坪2.5公顷,绿化面积约5万平方米,中心湖面积约有4000平方米。整个园林突出欧式风格,园内景物布局紧凑而又错落有序,舒展的中心草坪、开阔的湖面,茅草亭、红屋顶和鹅卵石铺就的蜿蜒小径掩映在林荫之间,显得优雅、舒适,是一个方寸中见雅致,闹市中取幽静的精美园林。

最佳猎艳时间:午

这里最佳的遛弯儿时段无疑是午后,享受着从树木疏影下洒进来的金色阳光,能让人有充分的理由相信饭后在此百步走,一定能活到九十九。再在梧桐或罗兰湖的阳光位上享受一下下午茶,原来从生活方式上真正中产,竟是如此简单。而年轻情侣漫步其中,正好适合励志——眼前全是上风上水中的大宅广厦,现在少壮要努力,等老大就住上了。

最佳猎艳方式:

公交或自驾 然后腿儿着…

猎艳地标:朝阳区芳园西路6号

公交:707路 967快车 967路 983路 701路 682路 677路 657路 运通111线 运通107线 运通104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秋色 遛弯 京城 北京 旅游 凤凰网旅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