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诚勿扰攻略 京城泡妞约会美食必杀地

2013年04月15日 07:58
来源:北京旅游网

梧桐餐厅 用一餐时间逃离城市

推荐理由:“流水垂阴”有木有”、童话一般的玻璃房间有木有,“世外桃源的感觉”有木有,吃完还要小费有木有,多高端啊,多文艺啊,多有意境啊,多能彰显你的品位啊,在这样一个安静优雅的餐馆里聊聊艺术,聊聊哲学,谈谈“逝去的爱情”,秒杀文艺女青年哦。

“梧桐”一个简单、清新的名字,树影下品尝美食的惬意鱼贯而出。在这充满格调的地方,环境有时要比食物的力量大。

梧桐坐落于时尚繁华的丽都商圈,在几棵高大梧桐树的庇护下,让这座超过一千平米的玻璃房子并不显得张扬,反而是让人顿生大隐隐于市的感觉。毗邻京城最为喧嚣繁华的燕莎商圈和朝阳公园,梧桐餐厅闹中取静地呈现出一片绿意盎然。

超过一千平米的玻璃结构建筑,自然地分成两部分不同风格的区域。一部分从设计到桌椅都充满了浓郁的阳光自然气息,另一部分则浑然融合了古典与现代,东方和西方的元素,充满了空间和线条的感受;两个不同特点的区域都让人感觉既舒适又时尚,似乎难于取舍……室内四棵枝繁叶茂的梧桐树贯穿了上下两层空间,一直伸向蓝天。事实上,整个餐厅是围绕这四棵原先就存在的大树而建成的。而遍布两层的绿色盆栽,环绕玻璃房子的公园美景,一层活水流动的浪漫水帘,夜间点缀每个角落如萤火虫般的闪烁烛火,无不透露出经营者的环保意识和餐厅的绿色主题;也毋庸置疑地让梧桐成为这喧嚷都市中难得的绿色桃花源。

梧桐的玻璃房在京城人气很高,其实他家院落的室外餐厅也一样让人流连呢。室外餐厅的部分不算太大,不过舒适的在于周遭丛生的绿植把餐厅与外面车水马龙的世界完全隔离开了,乐得清静自在。推荐餐厅里靠近小瀑布的位子,虽说每张餐桌都有遮阳伞蔽日,但在盛夏里还是靠近水的地方更清凉。

作为京城资深创意菜餐厅,推出新菜是必要的。五月底梧桐餐厅新换的菜单,保留了一些经典的菜式,又加入了不少新开发的菜品。推荐一道鲜花椒泡菜煮牛蛙(168元),区别于一般麻辣鲜红的牛蛙菜式,这道菜是泡椒口味的,辣椒是墨西哥厚皮辣椒、吃起来酸甜微辣,牛蛙全部是大只肉多的蛙腿,肉爽滑且入味,香辣味浓,跟米饭是绝配。

另外一道别样的叫花鸡(118元)也是创意无限,子鸡腌好放入黄油面包坯中烤,上桌后切开蒙古包似的面包才见鸡肉,入口肉香中又有黄油的香味,中西合璧。

海南椰香冰粉配酥面包(32元)是四川小吃冰粉搭配香脆的面包酥,蘸上进口的椰浆,味道香甜可口。另外还有玫瑰银耳茶(48元)、苏醒(58元),也都是不错的佐餐茶水。

人均消费:220元

推荐菜品:芒果粒三文鱼水煮鱼健康鲜桃仁提拉米苏咖喱面包鸡芝士蛋黄炒带子双椒灵菇蒸鲈鱼肉汁铁板豆腐梧桐沙拉花生冰沙牛仔骨京味小吃特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霄云桥东700米路北丽都花园南门西侧

交通:运通104 416 405 421 657 682

电话:010-64381118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泡妞 攻略 约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