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诚勿扰攻略 京城泡妞约会美食必杀地

2013年04月15日 07:58
来源:北京旅游网

过客——南锣鼓巷最国货的pizza

推荐理由:南锣鼓巷就一文艺女青年聚集地(easy girl集散地)啊,虽然这地方有点俗了,但这店还是蛮有感觉的,书墙和照片集文艺味儿太浓了,来个羊肉串Pizza和亚麻奶茶,品味“阳光的味道”,谈谈自己当年在丽江/西藏的往事……实乃少花钱(这才是重点)多月抛之宝店。

过客也可以称得上是南锣鼓巷的名店一家了。古色的招牌,洒满阳光的小院,《lonely planet》堆砌的整面书墙,老板游走西藏时拍摄的人物照,每一处细节都透着淡淡的沧桑。羊肉串Pizza和亚麻奶茶很出名,一个用料实在,一个香浓润滑;其他出品也蛮有创意。来这儿的老外也挺多。

过客酒吧开业于1999年,是北京第一家以“自助旅行”为特色的主题酒吧。在经营了十年之,过客能够在过去是名不见经传、而如今名气正如日中天的“南锣鼓巷”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旅行和酒吧经营的一个双料亮点——这确实有一点奇迹的味道!说它“奇迹”是因为:最初的时候,过客深居在南锣鼓巷的最深和最窄处,营业面积不足40平米,最多支六张桌子。每天还要面对所有邻居的深深质疑!谁知,就是这种纯粹理想主义的经营模式在持续了二年以后,不但使过客得以生存,并且居然还扩大了规模,搬进了一处像模像样的四合院里。

过客以经营意大利餐为主,其中更以PIZZA为特色,其中“羊肉串PIZZA”尤为有出名,自推出的八年时间里,几乎被所有中外客人推崇;另外,因为欧洲客人也很多的缘故,酒吧的咖啡也还不错;不能不提的是这里丰富的旅行书籍—比如被旅行者奉为“旅行者的圣经”的在这里更是随处可见,凡是这家出版集团出版的,过客几乎都有收藏!

人均消费:75元

推荐菜色:孜然羊肉PIZZA,口味独特,入口有点干;宫保鸡丁pizza,独具匠心;亚麻奶茶确实好喝!

地址:东城区南锣鼓巷108号

电话:010-84038004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泡妞 攻略 约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