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逃离欲望都市 怀柔消夏避暑享天然氧吧

2013年06月06日 08:01
来源:北京旅游网

集怀柔经典旅游资源为您设计了夏季旅游线路,希望能为您的“逃”行提供方便。

雨惊春清谷天,夏满芒夏暑相连。春风悄悄离去,迎来了炎炎烈日,很多人都只想“逃”,逃离高温之都、舒缓工作压力、远离汽车尾气、享受天然氧吧……寻觅一处静寂、清凉佳所。怀柔邀您在青山绿水间,放松疲惫的身心,充分感受那份难得的惬意。

一日游旅游线路推荐:

线路一:秀丽长城品民俗

慕田峪长城、田仙峪、顺通养殖中心、颐寿园蜂蜜(北京双利双园采摘园)

逃离欲望都市 怀柔消夏避暑享天然氧吧

行车路线:京承高速13号出口→慕田峪长城→田仙峪→顺通养殖中心→颐寿园蜂蜜(北京双利双园采摘园)

主要看点:

慕田峪长城您可看到满山青翠,敌楼密集,关隘险要,三座敌楼并矗,为长城之罕见,享有“万里长城慕田峪独秀”的美誉。咨询电话:61626022

田仙峪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村庄干净整洁、古朴典雅,您可以远观巍峨的长城,品尝鲜美的虹鳟,体验农家的乐趣。咨询电话:61632764

北京双利双园采摘园位于怀柔郭家坞村,园内有枣树80余亩,品种多样,有尖枣、葫芦枣、冬枣、梨枣等,年产量3万多斤,另有梨树、杏树、柿子树数百株,每年7月至10月为采摘旺季。现有红颜、甜查里、童子1号等有机草莓可供您采摘。咨询电话:13691315395

用餐推荐:

顺通养殖中心凭借优质的山泉源头水和先进的养殖技术,经营鲑鳟鱼类20多种,食用方法更是多式多样,搭配上新鲜纯正的农家饭菜—柴锅贴团子、贴饼子、炖小柴鸡、摊柴鸡蛋、炸花椒芽等,真的是一套风味别致的上等佳肴。咨询电话:61626088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避暑 粉彩瓷器 生态有机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