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代替空调拯救你 北京两小时车程到海边

2013年07月22日 08:34
来源:精品网

今年的三伏天从7月13日开始,8月22日结束,长达40天!滚烫的北京,空气污浊、天气闷热,迫使人们纷纷逃至海边享受须臾的清凉。近两年,除了北(南)戴河,乐亭、东戴河也成为北京人的新宠。从北京市区到这几处海边,车程不过两小时,就能享受到海风习习,方便、惬意。

代替空调拯救你 北京两小时车程到海边

东戴河X乐亭(月坨岛)X北戴河X南戴河 四大海滩吃住全攻略

北京已经入伏,今年的三伏天从7月13日开始,8月22日结束,长达40天!滚烫的北京,空气污浊、天气闷热,迫使人们纷纷逃至海边享受须臾的清凉。北京人习惯去北(南)戴河,很多人把第一次海边旅游献给了北戴河。近两年,除了北(南)戴河,乐亭(月坨岛)、东戴河也成为北京人的新宠。的确,从北京市区到这几处海边,车程不过两小时,就能享受到海风习习,方便、惬意。

如今的北京人去海滨度假,早已不是随便找个便宜的宾馆住下、随便找个路边饭馆吃两顿海鲜那么简单。享受,成为海边游的主旋律。

本报记者兵为四路,南戴河、北戴河、乐亭(月坨岛)、东戴河……为读者打探出或新鲜、或温馨、或舒适、或奢华的食宿地,一边是“新欢”,一边是“旧爱”,就像一道甜蜜的选择题。

代替空调拯救你 北京两小时车程到海边

温馨提示:

住宿、餐饮、海鲜价格属于时时浮动价格,请以当地最终价格为准。

如果选择周末自驾海边,就要忍受停车场般的高速。

乐亭 安安静静世外海

从小便耳熟能详的地方,小众的地方,却已然是成熟的旅游地。见惯了城市中的繁华锦绣,这里,当属一片世外海。安安静静的码头,孤独也变得安逸,美好的事物总会在远离喧嚣的地方出现,望着这抹蓝,体会着美好的含义。

代替空调拯救你 北京两小时车程到海边

本地土著:晓平

乐亭这儿也叫新戴河,作为新兴的海滩,北戴河、南戴河如今都不能和这儿比。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月坨岛 菩提岛 小木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