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辣诱惑 成都三大人气牛杂火锅店推荐

2011年11月22日 12:13
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火锅是成都人的“挚爱”,成都人喜欢吃火锅是出了名的,成都的大街小巷有很多不同风味的火锅店:红油火锅、兔火锅、鳝鱼火锅....,这其中牛杂火锅,以它的特殊的鲜香麻辣味道赢得了不少食客的青睐,下面咱就简单了解下成都的三家人气最旺的川味牛仔火锅店吧。

 

李老大牛杂火锅

 

精彩推荐:小巷子内的一家特色餐馆,地方不大好找,但附近的居民几乎无人不知,出品以牛肉、牛杂为主的火锅,味道相当巴适,口味也相当霸道;小巷餐馆,环境就一般了,价格绝对是便宜,所以生意火爆得不行,很多人排队等位。

详细地址:金牛区抚琴小区青田家私旁小巷子内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牛杂 火锅店 香辣 成都火锅店 成都美食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