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驱尽严冬寒冷 在成都品正宗川味火锅

2011年11月21日 08:0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牛杂火锅

李老大牛杂火锅

精彩推荐:小巷子内的一家特色餐馆,地方不大好找,但附近的居民几乎无人不知,出品以牛肉、牛杂为主的火锅,味道相当巴适,口味也相当霸道;小巷餐馆,环境就一般了,价格绝对是便宜,所以生意火爆得不行,很多人排队等位。

详细地址:金牛区抚琴小区青田家私旁小巷子内

牛杂火锅

精彩推荐:一间每到饭点都要排队等位的苍蝇馆子,主打当然是牛杂火锅,味道一流,锅底的料很足,很远都能闻到牛油的味道,肥肠和牛肉,很新鲜很干净,而且分量不错。味道巴适惨了,价格也很便宜,唯一的缺点就是环境确实不咋地,而且地方非常小,每次都要排队排很久。

详细地址:金牛区红牌楼北街50号

重庆辣妹子牛杂火锅

精彩推荐:这家苍蝇牛杂火锅可是非常经典的,生意不是一般的好,牛杂火锅的口味相当巴适,牛杂分为千丝牛杂和普通牛杂两种,推荐千丝牛杂,入味口感好,稍稍有些回甜,配合香菜蒜泥,真的很赞。价钱也便宜,适合朋友小聚或一家人出来换换口味。

详细地址:青羊区下同仁路82号两侧(妇幼保健院斜对面)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成都 火锅 周边 美食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