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耶之华诞我之狂欢 成都圣诞夜激情“趴”

2011年12月05日 00:33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过了光棍节、万圣节,终于又迎来一个西洋大节:圣诞节。过年前的最一次狂欢怎么过想好了吗?一起看看这个圣诞大“趴”(party)有什么精彩推荐吧。

成都主教座堂

平安桥天主堂是成都教区主教府所在地,堂名为:“圣母无染原罪堂”。此堂始建于1896年,历时八年时间于1904年建成投入使用。平安桥天主堂占地面积20862㎡,建筑面积10343㎡,包括教堂和主教公署。该大、小教堂采用拜占庭式的造型,主教公署为庭院式的中式造型,两者成为中西合壁的结构独具特色。主教公署有八字短墙,三个园门与照壁(拓街被拆除)对应,俨若府宅。从空中俯视则大、小教堂均各成“十”字造型。整体布局组成了一个完美的“悚”字。大教堂为“悚”字的竖心偏旁,主教公署为“束”字,其本意:“魂悚悚其惊斯”。体现了对上主天主的敬畏之情!

平安桥天主堂历经地震、战争……但其建筑结构并未受到大的破坏,迄今已逾百年。落实政策后经过维修于1979年圣诞节开放迄今。近年来被列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地址:成都市西华门街25号(原平安桥29号)。

成都恩光堂

地址:成都市四圣祠北街19号

礼拜时间:星期六10:00 星期天10:00

上翔堂

地址:顺城大道上翔街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圣诞 教堂 酒吧 派对 逛街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