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耶之华诞我之狂欢 成都圣诞夜激情“趴”

2011年12月05日 00:33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成都的购物街集中在春熙路、总府路、骡马市一带,从大型百货、超市到摊贩以及旅游纪念品一应俱全。

人民商场

位于成都的黄金商业圈,盐市口。这是个老牌的购物商场,名气大,历史久。一般来蓉旅游的都喜欢到此一游。乘坐55路公车,到人民商场站下。

摩尔百盛

位于天府广场,与成都百货相毗邻,为综合性商场,以中高档服饰及鞋类、休闲用品、化妆品为主。

王府井

位于总府路,与春熙路毗邻,是个综合的娱乐,美食,购物的场所。乘坐28路,6路都可到达。

伊藤洋华堂

位于春熙路,由日本人管理的超市,人气极旺。乘坐6路,28路,55路都可到达。

春熙路

成都的春熙路,整一个超级购物广场,店铺林立、人流如织,集休闲,购物,美食于一体。春熙路中间是孙中山广场,并有大型水幕墙,周围咖啡吧、茶楼众多,在购物的同时,还可以体会一把成都休闲的生活气息。

太平洋百货

此商场有全兴店(位于骡马市)及春熙店(位于春熙路),以经营高档服饰、化妆品、首饰为主,商品价格不菲。

仁和春天百货

位于总府路,与锦城艺术宫毗邻。主营高档服饰、珠宝、化装品,高档商品集散地。

线路:从成都大展览馆前面转左往西走5分钟到马道街,进入马道街往北走10分钟即到。

电话:(028)86634192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圣诞 教堂 酒吧 派对 逛街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