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诞大餐不能马虎 成都优质西餐厅推荐

2011年12月12日 09:39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协奏曲法式西餐厅

推荐菜式:花椒鹅肝 法式焦香牛舌

地址:锦江区东大街1号时代华章广场1楼11号(香槟广场对面)

周一休息,周二至周日10:00—22:00

公交:

6路、10路、21路、28路、49路、55路、76路、298路、301路、335路、902路红星路四段下;10路、38路、47路、56路、68路、76路、104路、301路、335路纱帽街下。

网友点评:

花椒鹅肝:

肥美的鹅肝表面布满了厚厚一层花椒粉粒,初碰到舌尖时,麻,咽口气,很麻,慢慢地,蔓延整个口腔,每个细胞都像吃了兴奋剂似的开始跳跃疯癫。麻过之,细抿鹅肝,入口即化,细腻、绵密、滑润、甘甜,曼妙的芳香逐一渗透,抑或将鹅肝抹在酥脆的面包上,新款面包风味由此而生,同样精彩。

法式焦香煎牛舌:

煮得相当软,另再配上特有的秘制酱汁,软烂化渣,鲜、香、咸、辣、富有层次感在口中依次荡漾开来,让人啧啧称赞,配菜的南瓜、西兰花等此时此刻确实只是陪衬品了。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圣诞 美食 成都 西餐 推荐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