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与“年“有关的琐碎事 这周全解决

2012年01月19日 08:1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春节在家不想出门,推荐几道适合过年大家齐动手、齐动嘴的菜式。

爆鱼(熏鱼)。推荐指数:★★★★★ 鱼肉呈酱红色,组织紧密,软硬适度,香味浓郁,甜美可口。

四喜烤麸。推荐指数:★★★★ 烤麸蛋白质含量丰富,木耳富含铁,年菜中的不二之选。

白切羊肉。推荐指数:★★★★ 羊肉很多人喜欢吃红烧的,其实老饕们更爱白切的,肉质嫩酥,不腥不膻,味香鲜美。

油爆虾。推荐指数:★★★★★ 红彤彤的颜色很是喜气,炸得外脆里嫩的大虾入味微甜。

酱鸭。推荐指数:★★★★ 其肉色枣红,芳香油润,富有回味,是一道佐酒佳肴。

白斩鸡。推荐指数:★★★★★ 黄肉白,肥嫩鲜美,滋味异常鲜美,十分可口。

糟田螺。推荐指数:★★★ 这种糟田螺呈褐灰色,肉质鲜嫩,汁卤醇厚,入口鲜美,十分受人欢迎。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上海 春节 年货 年夜饭 庙会 周边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