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脚踏进夏天里 广东自驾游推荐(组图)

2012年06月01日 09:05
来源:优游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珠海海泉湾海洋温泉 遥望海上生明月

位于珠海西部海滨的港中旅(珠海)海泉湾度假区,是国家旅游局授予的全国首家"国家旅游休闲度假示范区"。 海泉湾温泉度假村以罕有的海洋温泉为核心,由两座五星级海泉湾维景大酒店、刺激动感的神秘岛主题乐园、集美食娱乐演艺于一体的渔人码头、高科技的现代剧院、设备一流星级服务的体检中心、为健康加油的运动俱乐部、打造精英团队的拓展训练营、异域风情的加勒比海岸、高档休闲的高尔夫项目及海泉湾休闲垂钓区等产品和项目组成,是中国目前功能最齐全、综合配套最完善的超大型旅游休闲度假胜地和国际会议中心。

特色:

海泉湾拥有大规模的海洋温泉,泉水自喷出口温度高达83℃,称之为"南海第一泉"。海泉湾温泉中心汇聚了世界各种风格的56个温泉池,其中室内温泉区由个性鲜明的日式天体浴区、平台水力按摩叠水池区、神秘古典的东方区以及富有浪漫色彩的欧洲区组成。

自驾指南:

从广州出发:

广州 - 京珠高速 - 由金鼎转入西部沿海高速 - 珠港出口 - 珠港大道 -海泉湾大道 - 海泉湾度假城(全程约1.5小时)  

从深圳出发:

广深高速公路 - 虎门 -经虎门大桥转入京珠高速 -中江高速-江珠高速珠海西出口-珠海大道-湖心路口直走 - 平沙 -沿海泉湾路直抵达海泉湾

从江门出发:

江鹤高速-江珠高速珠海西出口-珠海大道-湖心路口直走 - 平沙 - 沿海泉湾路标抵达海泉湾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海泉 清例 香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