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脚踏进夏天里 广东自驾游推荐(组图)

2012年06月01日 09:05
来源:优游旅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邂逅薰衣草王国 触摸三月春色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有谁能对大自然的千娇百媚视若无睹呢?踏春而去,追寻那一抹醉美春色吧。

花都香草世界 徜徉唯美浪漫花海

香草世界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香草世界主题定位为香草王国、缤纷乐园,是国内首家以香草为主题,以香草育苗、种植、食用、观光、科普教育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基地,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香草主题公园。园区分为东方普罗旺斯--薰衣草王国、香薰园、玫瑰园、万国蔬果园、婚纱摄影、农家博物馆、儿童手工课堂、美食点心坊、儿童科普教育园、香草食用研究基地等项目。

特色:

在这里你不仅能见识到数十种浪漫可爱的香草植物,更可以品尝到用香草炮制的款款美食。这里收集和引种了世界各地著名香草,这些香草中堪称世界著名美味蔬菜的极品有香罗勒、迷迭香、百里香、鼠尾草、薰衣草、香蜂草、柠檬香茅、洋甘菊,全力打造香草世界生态农业基地。

自驾指南:

从佛山出发:

海八路--芳村增教口--广州北环--机场高速--花山出口--入花山镇--在花山医院旁边路口左转一直入。(大概1小时)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海泉 清例 香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