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庄觅食清凉之行 “开心阳光”舒心自在

2013年07月03日 08:10
来源:羊城晚报

天气热辣辣,一到周末,有车一族最爱一家大小去农庄避暑兼觅食。原生态的自然环境,绿树成荫凉浸浸,比起空调房更让人舒心自在。还有农庄里面最时令新鲜的蔬果、河鲜、靓食材,更加让人爽到入心!

农庄觅食清凉之行 “开心阳光”舒心自在

在树影婆娑下品尝农家菜,别有一番滋味

发现一个新开的“开心农场”,在阳光农庄旁边,这个地方由于在颐和高尔夫庄园大门里面,一般人找不到,不过很多人都知道阳光,开心也会慢慢被人知道的。开心农场大门是很低调的绿色,进去车路有点陡,不过整个农庄盘踞在小山坡上的树林里,视野开阔,绿树成荫,环境非常好。农场有三个鱼池,其中大鱼塘依山绿水,可以钓鱼,清净幽僻,是精心养性的好场所。整个农场鸡鸭鹅鱼很醒目,菜地也是随处可见,吃的都是农家菜,豉油鸡很香,有点点偏咸,鸡味很浓,在养鸡场看到的都是清远凤中凤,好鸡!

南湖山畔 鸡甜鱼鲜

农庄觅食清凉之行 “开心阳光”舒心自在

上汤南瓜苗

大抵每个白领听到“开心农庄”的名字,都会忍不住抿嘴一笑。在开心网风靡众人的时候,谁没有试过掐着时间去别人菜地里偷菜呢?不过在同泰路颐和高尔夫庄园内的“开心农庄”里面,只要和老板打声招呼,你便能心安理得地去摘菜。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农庄 山塘 农家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