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与“年“有关的琐碎事 这周全解决

2012年01月19日 08:1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魏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除夕年夜饭,是每一家春节的重要节目。每个地方的年夜饭都会因为地域的原因而不同,上海人口味比较偏淡,因此上海年夜饭菜谱一般是以上海本帮菜或者粤菜为主,清淡而可口。

小南国

正宗的本帮菜味道,餐厅的装修风格很上海,出品一向很稳定,各款菜品都烧得相当入味。推荐红烧蹄膀,肥而不腻,值得一试。

新吉士酒楼

出品原汁原味的本帮菜,味道正宗,最出彩的是红烧肉,入口即化,喷香惹味。环境可能并不是那么精致,但冲其经典的出品,也是不错的选择。大堂最大桌子能坐下8人,包房有人均200元的最低消费。

王朝大酒店

门面就够气派,里面更是金碧辉煌,包间宽敞,设施齐全。菜品做得精致,口味也好、菜的分量很足。目前年夜饭座位已经非常有限,徐汇店只剩下第二轮的大堂,最大桌子能坐下12人,餐厅推出套餐,每位220元。

恒悦轩

两家门店都坐落在黄金地段,环境自然没话说,内部空间宽敞,服务员也非常细致主动。餐厅主打粤菜,出品不俗。目前徐汇店的年夜饭已全部预订完,陆家嘴店还有些许空位,包房人均消费最低500元,大堂有12人的桌子,最低消费人均300元。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上海 春节 年货 年夜饭 庙会 周边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