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博物馆奇妙夜 盘点上海最奇怪的8个博物馆

2013年06月11日 08:00
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上海公安博物馆

门票:8元

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上午11点至下午4点

为什么这里又怪又好:这座博物馆里面满满当当的,有8000件展品,展示了中国从19世纪中叶到现在的公安部队历史。

游客们漫步在宽敞的大厅,穿梭于各种不同的巡警人员蜡像: 有印度人、英国人和中国人。 从徽章、制服,到宣传海报和全功能紧急救援车辆,展品丰富而全面。

千万不要错过:孙中山佩戴过的私人手枪。

地址:瑞金南路518号2-4层,近斜土路;+86 21 6472 0256;

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

门票: 50元(成人)

开放时间:每天上午9点至下午5点,最入馆时间下午4点半

为什么这里又怪又好: 这个博物馆座落在以前的犹太教摩西会堂,那是俄罗斯犹太人在1927年建造的。原来做礼拜的地点在一楼,而楼上展示的是与犹太教相关的艺术品。这里还有一个姓名数据库,可以搜索到有哪些犹太人在上海生活。

最精彩的展馆是外厅,那里详细地讲述了犹太人在二战期间逃生和寻求庇护的故事。

家住虹口的Miley Yin是一名志愿者导游和大学生。他说:“我为我们区的历史感到自豪。”

千万不要错过:一个犹太男人错失上海爱人“黄小姐”的故事。 显然,黄小姐为了某人而离开了他,她以为某人是外国石油大亨,结果发现那人只是在得克萨斯州拥有一座加油站。

地址:长阳路62号,近舟山路;+86 21 6512 6669。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上海 博物馆 奇妙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