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大旅游地 提前考虑明年的旅游计划

2011年11月28日 13:02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细品基辅的文化大餐

乌克兰是欧洲著名的粮仓。

基辅是乌克兰最值得游历的城市之一。基辅城大部分坐落在第聂伯河右岸,市内共有50多座公园,绿色占地面积达市区总面积的60%以上,当之无愧为“花园城市”。

基辅城历史悠久,文化古迹比比皆是,最著名的旅游点有:彼切尔洞窟修道院、索菲亚大教堂、安德烈教堂、卫国战争博物馆、马林斯基宫等。基辅是乌克兰的文化摇篮,以其众多的教堂、精美的工艺品和独特的民间文学而闻名欧洲,基辅的民间合唱团、交响乐团、舞蹈团和马戏团等文艺团体的艺术水平堪称世界一流。

基辅十分重视对博物馆珍品和历史建筑文物的保护,共有20多个国家博物馆,其中尤为著名的是11世纪的索菲亚大教堂。该教堂于1934年起成为博物馆,主要收藏13—17世纪的圣像画、绘画与雕像。此外,基辅还有舍甫琴科等许多历史名人的故居和纪念馆等名胜古迹。市里有数十条林荫大道,数百个花园草地,十几座市内森林公园,令人如同生活在鸟语花香的大自然里。

克里米亚半岛位于乌克兰南部地区,南濒黑海,是乌克兰最负盛名的旅游和疗养胜地。岛上公路上来往的车辆很少,街容永远是那么干净。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乌干达 鲁文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